坑多不怕家里淹

拍得好美!捣鼓了半天也拍不粗好看的效果给跪> <

清梅竹:

实物……实物……快到我手里来!

唯美食和美人不可负:

repo一下《夜上初醺》实物以及夜初小料《我失忆的方式不对》XD

第一张是二次打样,第二张是正是印刷和第一次打样的对比。其实皂片拍出来算好的……刚拿到打样的时候简直吐血,沈大大的脸色差不多是猪肝色orz 调整过后的打样已经很美好啦,正式印刷很神奇地色差又小了2333 

这次排版应该算比较简洁,希望GN们看得舒心……虽然比较厚不过还是挺好翻的,不过没人来猜猜流月文字是啥内容吗好桑心啦QuQ 因为七篇文都很甜,加上排版上一点点小设计,排完这本整个人都圆满了XD

 @清梅竹 不造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摸到本子没有……

顺手广告一下通贩地址(含试阅),余本不多,不二刷w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_u=lg7tuv52a39&id=42992095707


小料真是出得一波三折,好在77本已完售,感谢妹子们帮我达成这个夙愿2333 其实开预定的时候是想定价2.77的,不过想到要去CP场贩一部分大概会被揍于是定了整数……没想到后来被众艺坑了窗了CP全部走的淘宝→_→

想到自己手工做小料封面实在是一个作死的尝试。本来觉得很简单,实际做起来还是蛮累的,很多本也做得不够好。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做创意封面,会努力兼顾实用性和美观度的_(:3」∠)_

还无意间对比过两家印厂的黑卡,发现后来这个偏蓝还有点闪闪的……配合文的话就是夜幕下的永恒吧www 是说最开始封面还想手工做镂空,用自己的黑卡试了下果断放弃,不然大概一个月都发不完货23333

基友说小料的排版蛮舒服的,对我来说比较特别的就是终于用大写中文数字竖排排了页码。《流月动画城》和《夜上初醺》的页码都是中文竖排,其实我一直很想用大写zhuangbility一下但是ind里的格式木有幸好小料页数不多就手动搞了。

其实也特别调整过排版让第七章单独新起一页和teddy那张插图相对,感觉美美哒。如果被虐到请认准作者 @坑多不怕家里淹 谈人生,我觉得还是很甜的www


有可能的话还是想看到更多的妹子给我repo啊QAQ

评论
热度(15)

糖多不要钱!

© 坑多不怕家里淹 | Powered by LOFTER